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变送器与传感器的区别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1.变送器相当于信号放大器、信号转换器。 AC220V变送器向传感器提供DC10V的桥电压,然后接收反馈信号,放大并输出0V〜10V的电压或电流信号。还有一些小型的DC24V变送器,其大小与传感器几乎相同,有时会安装在一起。一般而言,变送器为传感器供电并放大信号。传感器仅收集信号,例如,应变片将位移信号转换为电阻信号。当然,有些不带电源的传感器,例如热电偶,压电陶瓷,通常不带电源使用。


高精度微差压变送器

GE-923数显型微差压变送器 (高精度)



2.我们使用了不同类型的压力传感器,但变送器几乎都是一样的。压力传感器通常参考主仪表来检测压力信号。压力变送器结合了主仪表和副仪表,并将检测到的信号转换为标准的4-20mA、0-20 mA或0-5V,0-10V信号。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生动地理解它:传感器把发送来的压力信号“感觉”一下,变送器器不仅感觉压力,而且还“转换”标准信号并将其“发送”出去。


工业压力变送器

GE-201工业压力变变送器


压力传感器通常是指将变化的压力信号转换成相应的变化的电阻信号或电容信号的敏感元件,例如压阻元件,压电电容元件等。压力变送器通常是指由压敏元件组成的完整电路单元调节电路,可直接输出与压力成线性关系的标准电压信号或电流信号,供仪表,PLC,采集卡等设备直接采集。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