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流量开关常见问题及解答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防爆流量开关

防爆流量开关 GE-341 双向流量检测 防爆认证 不锈钢



1.流量开关能否运行通过超过流量设定值的流量?

流量开关通常可以通过比其流量设置值更大的流量。许多流量开关的最大通过流量一般比实际工作流量小2倍。随着流量的增加,压降也随之增加,最终导致流量受限。

2.流量开关是否可以倾斜安装,还是必须水平或者垂直?
是的,活塞式和挡板式流量开关使用一个小而坚固的弹簧或者依靠磁铁互斥,不受流量开关安装姿态的影响,可在任何方向安装,例如GE-316和GE-342型流量开关。但是重力浮子式流量开关除外,例如GE-311和GE-312型流量开关

3.可以清洗流量开关吗?
对。该设计通过用清水冲洗流量开关,便于清洗。一些流量开关有可拆卸部件,以便更彻底地清洁。

4.如果在流量开关上增加一个小口径的转接头,会不会影响压降?
流过流量开关的压降不会增加,但您可以看到流过接头本身的压降。每个流量接头都有与其相关的压降。

5.为什么需要添加过滤网?
过滤有助于防止固体颗粒堵塞,建议使用,但许多应用工程不使用它们。某些流量开关比其他流量开关更容易受到颗粒物的影响。要遵循的一般规则是,机械式流量开关越灵敏,设定值越低,单位变得越容易受到粒子的影响。

V10/V11系列微型流量开关


6.流量开关和流量传感器有什么区别?
流量开关在预定设定点检测流量的流量仪器。流量传感器用于监测流量,告知用户流量大小(例如5 GPM)。

7.流量开关可用于液体或气体吗?
是的,我们有液体和气体应用的流量开关。用于液体流动的流量开关不应用于气体流动。

8.流量传感器可用于液体或气体吗?
流量传感器仅限于液体流量。有流量传感器可用于其他制造商的气体测量。



9.流量开关设置在上升还是下降?
通常,目录单位设置为递增。上升设定点最常用于冷却剂回路,以确保适当的流量。需要时,可在流量降低时校准开关。

10.SPST或SPDT开关是什么意思?
SPST(单刀单掷)开关只有一种接线方式,可以是常开或常闭。这是OEM应用程序的最佳选择。它确保它只能以一种方式连接。
SPDT(单刀双掷)开关为常开和常闭接线。当图纸和最终要求不确定时,客户喜欢这个选项,

11.操作流量开关所需的最小压力是多少?
流量开关一般没有最小压力要求,只要求流量能够满足触发开关动作即可。如果你一直在使用一个没有问题的低于规格的设备,可以继续使用。如果你有流量通过装置,那么你已经克服了系统中的所有压降,包括流量开关。

12.粘度有影响吗?

是的,随着粘度的增加,设定值降低。检查流量开关的规格,以了解建议的最大粘度。

CM2K挡板式流量开关

CM2K挡板式流量开关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