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本安防爆型流量开关的技术要求和电缆技术要求




井下煤矿用的防爆流量开关开关技术要求

1. 具有相关资质的证书、证件。
2. 具有资质单位检验的I级防爆认证。
3. 开关具有防爆标志。
4. 开关具有防爆性和耐爆性。
5. 流量开关反应灵敏可靠,测量精度高,具有极高的抗干扰能力;当供电线路中出现过载、短路、断相或漏电时能自动断开电源。
6.隔爆接合面完好标准要求:
7. 隔爆接合面表面粗糙度不大于6.3;操纵杆的表面粗糙度不大于3.2。
8 防爆面不得有锈蚀或油染,应涂防锈油或进行磷化处理。如有锈迹,用棉纱擦净后,留有呈青褐色氧化亚铁痕迹,用手摸无感觉者算合格。

矿用本安防爆流量开关

流量开关 GE-316本安防爆



煤矿用本安型流量开关的电缆的技术要求

1. 必须选用经有资质单位检验合格,并取得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的阻燃屏蔽电缆。

2. 有电缆资质单位检验合格试验报告。

3. 有资质的相关证书、证件。

4. 本安流量开关的电缆芯线数、截面由三机配套厂家按供电细则进行确定,长度根据控制地点确定。

5. 流量开关严禁采用铝包电缆和铝芯电缆。

6. 接地不得使用铝芯电缆。

7. 敷设的高、低压电缆,必须采用符合MT818标准的橡套软电缆。

8. 专用控制、通讯电缆的芯线数,要按通讯、信号及控制系统的实际要求数选取留有一定数量的备用线数。

9. 本安流量开关一般不用接地,隔爆流量开关电缆接地芯线除用作监测接地回路外,不得兼作它用。

10. 按电缆实际通过的最大工作电流,不超过电缆长时允许电流。

11. 按机械强度选择电缆截面,其芯线截面应不小于各种用电设备按机械强度要求所规定的最小截面。

12. 不同耐压等级电缆绝缘摇测必须符合绝缘摇测标准。

13. 电缆与电气设备的连接,必须用与电气设备性能相符的接线盒。电缆线芯必须使用齿形压线板(卡爪)或线鼻子与电气设备进行连接。

14. 不同截面的橡套电缆严禁直接连接,必须经过符合要求的接线盒、连接器或母线盒进行连接。

15. 低压橡套电缆与电气设备连接,密封圈材质用邵氏硬度为45~55度的橡胶制造,并按规定进行老化处理,并符合完好要求。

16. 进出线嘴连接紧固。接线后紧固件的紧固程度,压叠式线嘴以抽拉电缆不串动为合格,螺旋线嘴以1只手的五指使压紧螺母旋进不超过半圆为合格。压盘式线嘴压紧电缆后的压扁量不超过电缆直径的10%。

17. 电缆芯线的连接应采用压接或焊接,严禁绑扎。连接后的接头电阻不应大于同长度线芯电阻的1.1倍,其抗拉强度不应小于原线芯的80%。

18. 屏蔽电缆之间连接时,必须剥除主线芯的屏蔽层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