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消防低压压力开关GE-208F的优势及应用

GE-208消防系统低压压力开关感受到的是管道系统内来自高位水箱的水位的静压。消防水箱最先启用,水位下降,低压压力开关感受的静压降低,转换成电信号,启动消防主泵。低压压力开关的初始值(也即调试时,压力开关的压力传感器自动感应到的),就是压力开关的标高和高位水箱最高水位标高的高差。

消火栓系统的压力开关是新事物,按规范设在消防水泵的出水干管上。分两种情况:如果高位消防水箱够高,不需要稳压泵,此时压力开关设定应该是消防水箱的低位报警水位对压力开关的静压值。如果有稳压泵,由于压力开关动作直接启动消防水泵,设定值应保证水泵迅速启动。此时启泵设定值应大于高位消防水箱对压力开关产生的静压值(建议取2m),以防火灾初期压力开关由于高位水箱液面下降缓慢而影响水泵启动。
GE-208F低压压力开关

消防栓压力开关和消防水泵压力开关的压力设定值并不是统一的,要根据现场工况而调整,所以就需要配置一个可调节的压力开关,GE-208正好可以符合这个要求。启泵压力比准工作状态的压力低0.07~0.1MPa,而准工作状态的压力是可以计算,于是可以得到启泵压力。我们可以提供四种压力设定值范围供工程师选择:0.2-2.5bar; 0.8-5.0bar; 1-12bar 5-50bar;。


GE-208F消防低压压力开关的优势:
普通的低压压力开关,设定值一般是不可调的,或者可调节范围很小,无法满足不同工况的消防设备对压力设定值的要求。GE-208F消防低压压力开关的设定值范围非常大,从0.2公斤到50公斤的压力都可以满足。

此外,GE-208F低压压力开关采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能稳定,更加适合用在消防这种对稳定性要求高的场所。产品拥有欧盟CE认证,质量可靠。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