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ZHOU ENSI LTD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公司简介


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岚陌自动化科技中心)是香港艾伊特公司在大陆独家设立的销售公司,本公司全权负责艾伊特品牌的流量开关、差压开关、水流开关、耐腐蚀流量开关、防爆流量开关、隔爆差压开关、防爆空气微差压变送器、防爆风速变送器、PVC流量开关、海水流量开关、密封水流量开关、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超声波测深仪、压力变送器、压力开关、压差变送器、压差开关、微差压传感器、风压开关、超声波液位计、明渠流量计、安全阀、自动排气阀等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艾伊特“香港艾伊特”是一家具有四十多年悠久历史的香港本土品牌,其厂房位于香港葵涌工业园内,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OHSAS18001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品质认证、ATEX防爆认证等产品质量认证。

艾伊特集团在工业控制、电子、机械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AYT通过建立大型研发实验中心,招揽并培养高等技术人员,开发了一系列流量监控与压力监控的相关产品。AYT目前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制冷供暖、环保工程、工业生产等领域。由于高等技术的投入,我公司产品真正做到了高性能、低价位。目前,我司的电子领域的产品主要有 流量开关、水流开关、超声波流量计、压力变送器、压差变送器、差压开关、压力开关、风压开关、超声波液位计、明渠流量计、安全阀、自动排气阀等。


AYT公司通过合理、严密、高效的管理,通过了ISO9001:2015, ISO14001:2015, OHSAS18001:2007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AYT公司生产的产品也拥有UL、CE、ATEX防爆、ROHS等质量认证,产品在欧美得到了广大市场的认可与欢迎。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做一流的工业控制产品供应商。
“做一流的工业控制产品企业”,是香港艾伊特不懈追求的企业发展目标,是对发展前景的展望和憧憬,也是我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动力。

企业精神:诚信务实、为客户着想。
“诚信务实,为客户着想”,是艾伊特集团四十年来崇尚品质、以诚为本、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追求的真实写照,表达了艾伊特集团争做世界一流工控企业的坚定意志。

发展理念:科学化经营、集团化发展、现代化管理。
“科学化经营,集团化发展,现代化管理”,是公司产业发展的基本思想、基本立场和基本原则,是科学发展观在公司的具体体现。

管理理念:科学管理、务实高效。
“科学管理、务实高效”,是公司管理的基本方针,是公司多年管理经验的总结。

经营理念:创新服务、顾客重于一切。
“创新服务,顾客重于一切”是公司经营的基本思想,艾伊特公司不断地对产品进行创新以满足社会进步的要求,为顾客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专家级的创新服务来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

产品与服务理念: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是公司对产品生产及服务提供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是我们对广大客户的承诺。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使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改进。全员参与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活动、全面进行质量管理与培训,注重团队合作。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手机:13166369204 (wechat)

电话: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