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机械差压开关与电子差压开关在功能和原理上有什么区别?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什么是机械差压开关?什么是电子差压开关?机械差压开关与电子差压开关在功能和原理上有什么区别?


1 什么是机械差压开关?

机械差压开关是一种具有纯机械变形来引导微动开关动作的机械装置。当压力增加时,不同的感测压力部件(膜片,波纹管,活塞)将变形并向上移动。通过机械结构,例如扶手弹簧,顶部微动开关将被激活,最终输出电信号。差压开关的压力控制器采用这种形式。


机械式压差开关

差压开关在监测水泵的流量,防止水泵断流空转
香港艾伊特品牌  GE-511系列机械式差压开关


2 什么是电子差压开关?

近年来,电子差压开关在市场上是一种新的产品,一般用于代替电接点压力表,主要用于对工业控制要求较高的系统中。这种差压开关具有内置的精密压力传感器,通过高精度仪表放大器放大压力信号,通过高速MCU收集和处理数据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免校准 两路上下限控制器
(此产品不需要校准,调试方便,仅需通过按钮调节设定值即可, 上海岚陌独家经销)




一般而言,电子差压开关采用4位LED显示屏进行实时数字显示,它可以输出2个SPDT继电器开关信号,可以自由设置上下限控制点,具有滞后性小,抗振,响应速度快,稳定性强等优点。可靠性和高精度(精度通常为±0.5%FS,最高为±0.2%FS)。

电子差压开关通过使用回差设置可以有效地保护由压力波动引起的重复动作。它是一种用于检测压力和液位信号的高精度设备,可以实现压力和液位的监控。其特点是:电子显示屏直观,精度高,使用寿命长,通过显示屏方便设置控制点,但价格相对较高,需要电源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