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差压开关故障的常见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避免出现这些故障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差压开关又叫做差压控制器,它是从制冷系统到过滤器的数万种设备中不可或缺的传感器元件,差压开关将施加的压力转换为电信号,然后将其传输到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记录仪或数字仪表等设备,以分析电信号并利用它显示,记录或修改设备的压力。

尽管大多数电子差压开关都是坚固的固态设备,但它们的使用寿命确实有限,并且容易受到各种来源的损坏。


压差开关在防止水泵断流空转

差压开关在监测水泵的流量,防止水泵断流空转
香港艾伊特品牌  GE-511系列差压开关



差压开关故障的原因

使用错误的介质
鉴于当今差压开关的种类繁多,因此电子压力传感器故障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就是应用不当,这也就不足为奇了。误用意味着将错误类型的差压传感器用于某个不合适的应用。一些常见的错误应用包括使用与系统介质不兼容的差压开关。

振动或冲击
振动实际上会使设备分裂,随着时间的流逝,对设备的撞击或冲击只会使问题变得更糟。 香港艾伊特品牌的电子差压开关是专为抵抗冲击和振动而设计的,这些坚固的电子差压开关中的每一个都在出厂前在工厂进行了20项机械测试。


差压开关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

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的差压开关(通过导压管与过滤器连接
香港艾伊特品牌  GE-511系列差压开关



超过使用压力和压力瞬间过大
在高于其推荐压力范围的设备中使用的任何类型的差压开关都有爆裂的风险,并且使用寿命可能缩短。压力瞬间峰值在某些应用中也很常见,在水泵开启的一瞬间,压力会非常发,可能会超过正常运行时压力的2倍以上,从而损坏差压开关。由于这些应用,所有艾伊特品牌电子差压开关都经过完整的测试,包括抗冲击性和外壳稳定性。

温度过高或者过低
电子设备设计为在指定的温度范围内运行。长期高于或低于规格使用可能会导致早期故障。温度循环中反复的膨胀和收缩会使密封垫甚至变送器的外壳退化,从而导致裂开并形成泄漏路径。任何经验丰富的水电工程师都应该明白使用应对极端温度的差压开关的重要性。

电气部件进水
每个人都知道避免在电子设备中进水,但是在许多应用中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偶然接触到水。最重要的是,所有电子差压开关都应完全密封。作为我们质量控制流程的一部分,我们进行了50多次环境测试,所有香港艾伊特品牌差压开关都经过了彻底的防水测试。

电气干扰
尽管由于电子干扰源的激增,电子设备可能会遇到电子干扰问题,但当今大多数电子设备都具有良好的屏蔽性能。但是,当屏蔽层降低时,电磁或射频干扰会导致差压开关出现问题,例如信号不稳定或信号不准确。 艾伊特品牌电子差压开关要接受10个单独的电气测试,包括过压电阻和负载突降。


可调型101NN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101NN系列差压开关



化学腐蚀损伤
无论是从苛性过程介质还是从农业机械喷洒的肥料和农药,差压开关几乎不可避免地会暴露于腐蚀性化学物质,这最终会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解决此问题的简单方法是确保您选择的压力传感器由与其接触的化学药品兼容的材料制成。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