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如何精确地校准和调节压力开关 什么样的压力开关方便调节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在深入了解如何校准和调整压力开关之前,让我们开始了解压力开关校准的一些基本概念:



空压机压力开关

可调型机械式压力控制器
香港艾伊特品牌 GE-208系列, 欧盟CE认证产品



设定点:
这是需要压力开关动作的压力,可以将压力开关设置为在上升压力(高位警报)或下降压力(低位警报)上运行。大多数开关被设计为在“表压”压力设定点即相对于大气压的压力下操作。一些应用需要“绝对”压力设定点,即相对于绝对零压力的压力,并且为此需要绝压压力开关。理想情况下,应选择开关的范围,使设定点介于此范围的25%至75%之间。

死区或复位回差:
此设置确定动作后将开关重新设置为正常状态所需的压力变化量。死区或复位或切换差是压力开关工作时的上升和下降压力之差。对于固定回差的压力开关,通常约为开关范围的1%至3%。对于可调回差的压力开关,可以在开关范围的约5%至12%之间进行调节。

压力开关是无处不在的设备。它几乎在您工厂的任何地方。但是如何校准这个简单的设备?答案在这里。只需按照我在下面概述的简单步骤进行即可。

在校准压力开关之前,请确认以下内容
压力开关的设定值
开关的回差或者死区

还要使压力开关减压并将其与过程隔离。如果打开开关时暴露的电压或能量本质上不安全,请按照工厂指定的步骤进行操作。例如,如果在爆炸性环境中,请使用连续监视的气体探测器来监视爆炸性气体的存在。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数显电子压力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免校准 两路上下限控制器





压力开关的校准程序
步骤1:
将压力开关连接到压力源,例如通过手动压力调节器和测试表连接气源
步骤2:
使用设置为连续性范围的欧姆表或数字万用表(DMM)来检查并确认开关触点是否如图所示:NO(常开)和NC(常闭)。
步骤3:
将欧姆表或DMM连接在常开触点(NO)和开关的公共端子(C)之间。仪表应显示“开路”。调节手动压力调节器以将压力增加到压力开关的设定点,直到触点切换为止。仪表现在应显示“短路”。记下压力读数并记下来。该压力是“上升”压力的开关设定点。
步骤4:
将开关的压力增加到最大额定值。缓慢降低开关的压力,直到开关从关闭状态切换到再次打开状态。记下并记下该压力读数。该压力是“下降”压力的开关设置。
步骤5:
从读数中可以得出上升和下降压力设置之间的压力差。这称为开关的“死区”。计算出的死区应等于或小于制造商的死区。
最大死区通常由制造商规定。如果最大死区超过制造商的建议(压力开关的铭牌上的死区),则该压力开关可能将无法使用。

要校准低压压力开关,请按以下顺序执行上述步骤:1-2-4-3-5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