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压力开关和差压开关的区别和联系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我们可以说差压开关是一种压力开关,但是我们不能说压力开关是一种差压开关。那么,压力开关和差压开关有什么区别?差压开关与压力开关又有什么联系?


首先,关于他们的联系,他们都是通过压力来触发开关动作,进而输出开关信号来控制设备的一种压力仪器,他们的输出信号可以是一样的,也可以是不一样的。压力开关和差压开关都可以有一个设定值或者两个设定值。

可调型101NN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101NN系列差压开关


压力开关与差压开关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结构和原理上:

1.结构上的不同:

1)压力开关采用稳定度高、精度高的压力传感器和传输电路,再通过特殊的CPU模块化信号处理技术,实现对中等压力信号的检测,显示,报警和控制信号输出。

2)差压开关由两个灵敏度高的压力元件组成。如果一旦通过改变两端的压力来改变它们之间的压力差,将会触发开关动作,则开关机构将起到控制诸如电动阀之类的设备的作用。开关机构提供SPDT“非快速作用(浮动)作用”,因此公共可动触点将接触两个固定触点之一,或停留在两个固定触点之间(无接触开关信号)。

压差式流量开关在防止水泵断流空转

GE-511系列差压式流量开关在监测水泵的流量,防止水泵断流空转


2.工作原理不同:

1)当系统中的压力高于或低于额定安全压力时,传感器的内膜即刻运动,并通过连接导杆推动或断开开关连接器。当压力下降到额定恢复值或上升到额定恢复值时,膜片会立即复位,并且开关会自动复位,或者仅在测得的压力超过额定值时,弹性元件的自由端才会直接移位,或者在按下后推动开关元件通过比较,改变开关元件的通断状态,达到控制测压的目的。

2)压差开关由两个压力腔,两个密封隔膜和一个压差膜组成。高压和低压分别进入差压开关的高压室和低压室。两个压力大小的不同使压力传感膜变形。通过扶手弹簧等机械结构,顶部微动开关最终开始输出电信号。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