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智能数字差压开关在应用中应该注意的那些问题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智能数显差压开关是一种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新型传感器设备,可用于许多领域。

智能数字显示差压开关采用高精度,性能稳定的压力传感器,并通过特殊的CPU模块化信号处理技术,实现对中等压力信号的检测、显示、报警和控制信号输出。智能数字显示差压计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自动生产线、压力容器、工程机械、液压和气动系统、供水等领域,以测量和控制各种气体和液体的压力,是是工业领域理想的智能测控仪器。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两路上下限控制器


1.智能数显差压开关属于精密仪器仪表领域,因此在运输、储存、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必须轻拿轻放,不能被撞击或碰撞,并且存放场所也应通风干燥的地方。

2.确保不能更改智能数字显示差压开关内部组件的位置,否则会影响测量精度。在安装数字显示差压开关时,请确保按照操作说明中的安装步骤,将参数设置在额定允许范围内。

3.为防止差压开关损坏,用户应缓慢打开和关闭阀门。在测量气体介质时,为了确保系统设备工作的稳定性,如果压力波动较大的设备,应针对智能压力开关配备气体阻尼器,以减少智能压力冲击的影响。另外,如果周围环境对智能差压开关有不利影响,应根据振动、高低温环境等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处理措施。

4.在长期使用智能数显压差开关时,为避免频繁维护,被测介质必须符合智能压力开关的测量要求,不会损坏智能压力开关介质,否则会不仅影响测量精度,还会损坏压力开关。每次使用压力开关后,必须由专门的操作人员进行清洁,检查,维护,养成良好的维护习惯,这是确保智能压力开关使用寿命的重要前提。

差压开关的注意事项
差压开关广泛用于高压和低压保护控制场景,蒸汽条件和发电站;蓄能器,接收器,闪蒸罐,分离器,洗涤器,炼油装置等。它也适用于各种设备和工具的高压和低压控制。但是,在选择差压开关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差压开关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

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的差压式流量开关(通过导压管与过滤器连接


1,是否需要防爆
2. 触点数量:一个SPDT开关(一个输出)或两个SPDT触点(两个输出)。
3. 差压开关的压力范围应根据相应的环境选择。比如最大静压、压差设定值调节范围等,超过一定的压力范围,压差开关里面的膜片可能会因为压力过大而破坏。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