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温湿度监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温度和湿度监控可以防止温度和湿度不合适导致的疾病。例如,在某些农场,牲畜的生长与温度和湿度密不可分。它们只有在适当的环境和适当的温度和湿度下才能更快地生长,然后养殖户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

在生命科学设施,计量校准实验室和电子制造环境中,通常需要24小时x 7天监视温度和湿度并显示警报,以保护产品和生产过程。在环境监控中,确保环境“符合规格”的实时数据报告至关重要。

通风管道温湿度变送器

风管温湿度变送器


机房是数据交换和存储的中心,那里存储了大量复杂的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磁盘阵列和其他设备。为了保护设备,一旦温度超过设定值,设备将自动停止运行。同时,温度和湿度也会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因此机房的施工环境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始终关心温度和湿度环境的变化。只有把握环境的差异和变化,我们才能生存和发展。

温湿度变送器的特点:
1 实时显示监控点温湿度测量值
2.支持485工业总线和TCP / IP以太网通讯
3.设置温度上下限报警,报警时自动发送短信到手机,并使用手机实时查询温湿度值,轻松实现无人值守
4.自动报警,当测量值超过上限报警值时,将切换自动报警
5,系统中可以插入36个温湿度变送器,采用主机电源线的传输功能
6 网络功能,可与GPRS系统配套,实现远程多用户同时使用




室内温湿度变送器GE-373壁挂型

室内温湿度变送器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