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简述温湿度变送器在各领域的重要应用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温湿度传感器是将温湿度转换成易于测量和处理的电信号的设备或装置。市场之上的温湿度传感器一般用来测量温度和相对湿度。应用领域有:食品工业、档案管理、温室、动物育种(各种动物在不同温度之下都会表现出不同的生长状态,优质高产的目标取决于适宜的环境)、药品储存、暖通空调、机房监控、楼宇中的环境控制、农业生产自动化、食品化工生产环境监控、大型设备内部环境监控、机房、图书馆所博物馆以及实验室。

通风管道温湿度变送器

风管温湿度变送器 通风管道温湿度监控 香港艾伊特品牌




下面从以下九个领域着重介绍温湿度变送器的应用:

1.在IT行业的应用
IT行业也就是信息技术行业,它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一个发展最快的行业,一个创造了无数神话的行业,一个具有最高测试标准的行业。如果家用电器需要进行温度上升检测,那么IT行业也必须这样做。因为谁能保证工作超过10个小时的计算机不会因热而引起安全问题?另外,在制版和焊接销的过程中,还需要温度监控。众所周知,CPU温度过高会导致计算机崩溃,因此,如果在处理过程中温度过高,会导致处理器故障吗?毫无疑问,因此无论是制版还是成品机器都需要进行温度升高测试。

2.在疫苗冷链中的应用
在从制药厂的成品仓库向相关人群的疫苗的冷链存储和运输生物疫苗等生物产品的过程中,可以确认生物产品的质量,并且可以确定疫苗的效果通过监视和记录环境温度来保证。温湿度变送器方便、可靠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不同的疫苗对储存和运输环境温度有不同的要求。为了确保细菌和疫苗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必须在整个过程中对储存和运输过程中的环境温度进行测试和记录,并且应该是全自动的测试记录,没有任何人为因素,从而提高数据的可靠性。高质量,高精度的温度和湿度变送器可以完美地完成此功能,因为它无需外部电源即可长时间记录。

3.在家电行业的应用
实际上,该行业与检验或认证行业有直接关系。如果要将家用电器送到检验部门检查,可以用什么方法使自己寄出的样品一次通过检查?这样可以有效地节省检查的成本和时间。最好的方法是按照检验部门的标准进行。一种是使用检查部门的检查标准,另一种是使用检查局使用的工具。

4.在测试认证行业中的应用
如果家用电气产品要在市场上流通,则必须通过3C CE认证。因此,每个检验局或认证中心必须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测试,温升测试是更重要的一项。

“除了绕组绝缘的温度升高外,还要在绝缘子的表面上确定其他电绝缘的温度上升,其位置是可能引起以下故障的位置:1.短路; 2.带电部件之间的接触;以及易触及的金属零件; 3.跳线绝缘; 4.爬电距离或电气间隙减小到规定值以下;
室内温湿度变送器GE-373壁挂型

室内温湿度变送器 香港艾伊特品牌 CE认证


温湿度变送器可以长时间记录温度湿度的变化,为机电产品在运行中是否异常提供参考。例如,洗衣机,冰箱,空调,榨汁机,微波炉等(当然,它们都有自己的标准),所有这些都需要通过安全法规进行测试(温度升高检测是安全法规的一部分) 。一般来讲,大多数带电的发热电器都可能要经过安全测试,也就是说,大多数拥有机电实验室或相关实验室的企业都会使用到温湿度变送器。

5.在建材实验中的应用
在建筑材料特别是混凝土的干燥过程中,应注意其干燥趋势,这是评价产品的指标之一,也为施工方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温湿度变送器的应用可以记录这些数据并将其提供给建材研究部门,这将为施工提供有益的帮助。特别是在军事建筑中,时间就是生命。准确掌握混凝土的干燥时间是向敌人迈出的第一步,这确保了向战场有效供应生力军。此功能可以由温度和湿度变送器完成。

6.在农牧业中的应用
在农业和畜牧业生产中,尤其是在某些经济作物的生产中,应在苗期详细记录温度和湿度值。例如,有必要确定一些幼苗的生长特性与温度和湿度之间的关系。当然,并不是每种幼苗都需要温度监控,毕竟,林业是一种相对较粗狂的生产线模式。

7.在建筑验收检查中的应用
主要体现在智能建筑的验收中。温湿度是影响人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不合适的温湿度会严重影响人的身体舒适度,进而影响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由于建筑行业的验收项目很多,除了暖通空调指标外,其他辐射强度,甲醛浓度等人体健康指标也需要进行监测,这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 。如果这些指示符不清楚,则测试人员会进入这些位置并进行长时间记录,这对测试人员的个人健康不负责任,并且记录仪的使用将确保最大程度地保护测试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获得可靠的保障。数据。当然,在测量数量期间,上述测量应转换为电压测量。

8.在食品储运中的应用
由于食品的储藏和运输时间不是短期的问题,因此食品保鲜中的相对平衡湿度是确保食品安全的重要指标。相对平衡湿度直接影响菌落的生长。吸湿性物质的平衡相对湿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平衡相对湿度定义为当空气中的物质和水不交换时从周围空气获得的湿度值。这个定义很清楚。为了成功地存储和维护这些产品,必须仔细指定环境气候控制和包装。同时,如果过于干燥,许多食物的味道也会变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实时记录温度和湿度的变化,以确保食品安全进入消费者口中。

在长途运输或冷藏和冷藏食品的海上运输时,非常重要的是要在收货时证明货物处于指定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解决纠纷的方法是在货舱中放置一个温度传感器,并在交货时启动它。它会如实记录整个运输过程中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承运人将立即知道它是否负责。

9.在博物馆文物和档案管理中的应用
这是温湿度变送器应用的另一个领域。当温度和湿度合适时,可以将档案纸保存更多时间。一旦温度和湿度条件受损,纸张将变脆,重要数据将消失。必须记录档案的温度和湿度,以防止发生恶性事故。温湿度变送器的使用将简化温湿度记录的工作,节省文物存储的成本,使这项工作科学化而不受太多人为因素的干扰。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