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温度变送器的使用和维护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温度变送器采用热电偶或者热阻作为温度测量元件,并将温度测量元件的输出信号发送到变送器模块。经过稳压,滤波,运算放大,非线性校正,V / I转换,恒流和反向保护等电路处理后,转换为与温度成线性关系的4-20mA电流信号输出。


温度变送器将工业热电偶、热电阻信号转换成与输入信号或与温度信号成线性的4-20mA、0-10mA的输出信号.可直接安装在热电偶、热电阻的接线盒内与之形成一体化结构。温度变送器模块热电偶变送器具有冷端温度自动补偿功能;温度变送器模块精度高、功耗低,使用环境温度范围宽,工作稳定可靠;温度变送器模块适用范围广、既可以与热电偶、热电阻形成一体化现场安装结构,也可以作为功能模块安装在检测设备中和仪表盘上使用它作为新一代测温仪表可广泛应用与冶金、石油、化工、电力、轻工、纺织、食品、国防以及科研等工业部门。
室内温湿度变送器

室内壁挂型温湿度变送器 可防爆设计 GE-373


下面介绍温度变送器的使用和维护。

使用温度变送器
1.应根据说明接线不同型号的温度变送器。对于带有安全火花电路的防爆仪器,不得错误连接接线,并应仔细检查短路或错误连接。
2.热电阻变送器的输入为三线制。每条连接线的线电阻应相等且在相同的环境温度内。
3.使用温度变送器时,请特别注意普通型和本质安全防爆型之间的区别。普通型不能安装在危险区域,本质安全型可以安装在危险区域。
4.接线:安全火花电路的接线(输入信号线)必须是带绝缘套或屏蔽线,非安全火花电路的接线应相互隔离,以免相互接触。

温度变送器的维护
1.原则上不允许拆卸安全火花电路的组件并更改仪表接线。如果需要更换,应按照防爆要求进行。
2.在定期检查过程中,为了准确读出数据,请在输出端子之间连接数字电压表以进行测量,而不要取下安全的火花返回电路。
3.仪器发生故障后,应切断电源进行检查,直到发现故障后方可供电。
4.温度变送器在运行期间应保持清洁。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