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电子差压开关常见的4种故障和解决方案 香港艾伊特上海销售处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相对于机械式差压开关,电子差压开关是一种新型的智能型压力控制产品,能够实现自由设定上下限控制点,而且这种差压开关能够抗振动,非常的稳定可靠,能够很好的保护和控制设备,而且电子显示屏非常直观,智能化程度高、满足不同控制需求、调节更方便。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两路上下限控制器


1.开机无显示
检查航空插头的接线是否有误;如果打开或关闭电源或电源不稳定,则不会突然显示,这可能是内部稳压模块的损坏。
解决方案:返回制造商进行维护。

2.加压时无变化
确认是否正在使用压力,但未将其添加到差压开关的压力检测端口中。解决方案:将压力连接到差压开关的端口。
在施加压力的情况下,按键进入内部以检查零值。通常,当压力处于全范围时,该值约为3700;当压力为一半时,该值约为1700;没有压力时,该值约为300。如果在正常范围内,则可能是由于人为操作零值造成的,并且在施加压力的情况下清除了零值。解决方法:在无压力的情况下重置零值。
如果该值不在这些范围内,则应该损坏传感器。解决方案:返回制造商进行维护。
3.按键时无反应
检查面板按钮上的按键是否太高。解决方案:揭开面板,然后用刀片将键上的软胶切割成与面板平齐。
按下按钮并发出声音,但是面板上不显示相关按键操作的显示。按键应该损坏。解决方案:返回制造商进行维护。
按键时听不到声音。故障是按键太低。按键上的软胶可能已损坏。处理方法:卸下面板,在按钮上单击一些热熔胶或其他胶,否则,请联系制造商进行维修。
4.继电器无法动作开关
检查是否正确设置了动作点,以及是否设置了回差值(通常将回差值设置为0);仔细听继电器是否有吸合声音。如果没有继电器吸合声音,那应该是继电器坏了。解决方案:返回制造商进行维护;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