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制冷设备上的流量开关怎么起到保护作用?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在制冷设备中,制冷主机中水流开关的真正功能是什么?压缩机上的流量开关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大多数技术人员只会说是保护机器的功能,但他们其实并不知道水流量开关是如何保护机器的?
制冷设备流量开关

GE-315可调型流量开关 可用于水、油


水流开关功能:
1.安装前,请根据主机的流量大小选择不同的水流开关。在启动和运行时,应首先启动水泵。当水流达到主机所需的流量,并且流量开关打开时,主机开始工作,冰箱的热交换器进行正常的热交换。
2.当水泵损坏或系统异常时,如果水流量不足,将无法打开流量开关,主机也将不工作,以保护热交换器。
3.如果没有用于启动主机的水流开关,它将直接工作。如果热交换器中没有水或水不足,则热交换器可能会燃烧或冻结。
4.水流开关具有一对控制开关,从信号线到主机,该主机连接到交流接触器。当水流开关打开时,它将信号传输到接触器。接触器已关闭,并且主机可以启动。否则,将无法启动它来保护主机。
当水流开关感测到有足够的水流过蒸发器(或冷凝器)时,压缩机可以正常运行。否则,水流开关将切断主机压缩机的电路,并使其停止运转,以免发生事故。水流开关应与自动控制装置配合使用以启动和停止相关设备。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