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水流开关在点焊机冷却水系统上的应用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点焊机系采用双面双点过流焊接的原理,工作时两个电极加压工件使两层金属在两电极的压力下形成一定的接触电阻,而焊接电流从一电极流经另一电极时在两接触电阻点形成瞬间的热熔接,且焊接电流瞬间从另一电极沿两工件流至此电极形成回路,并且不会伤及被焊工件的内部结构。

点焊的工艺过程为开通冷却水,将焊件表面清理干净,装配准确后,送入上、下电极之间,施加压力,使其接触良好;通电使两工件接触表面受热,局部熔化,形成熔核;断电后保持压力,使熔核在压力下冷却凝固  形成焊点;去除压力,取出工件。焊接电流、电极压力、通电时间及电极工作表面尺寸等点焊工艺参数对焊接质量有重大影响。

点焊机冷却水流量开关


可调型活塞式点焊机冷却水流量开关


焊接机工作时,冷却水不能中断。如果冷却水中断,应立即停止工作,否则焊机将被烧坏。所以,用来检测冷却水流量的流量开关十分重要。流量开关主要安装在水,气,油等在线或插入式介质管道中,以监控供水系统中的水流量。当水流量高于或低于某个设定点时,触发输出报警信号传输到机器,系统在获得该信号后可以做出相应的指示动作。

流量开关将根据流量命令系统开关。设置流量开关的上限或下限,当流量达到极限值时,流量开关将发送信号或警报,并且系统将运行或停止。通常,如果系统需要流量,它将使用流量开关。根据系统不同,流量开关的类型等因素,使用场所也不同,这应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防爆型水流量开关

GE-316防爆型管道式水流量开关


它可以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空气压缩工业/制冷和空调领域。也可用于水冷焊接机,激光设备冷却系统,真空镀膜机,电炉,多晶硅锭炉等领域。水流开关磁铁不在流水通道内,可以使用在排污系统中并可以正常工作。

它可用于监控管道中的流体流速,监控流量中断或防止泵空转。广泛用于需要监视管道中的流体流量或在发生液体流动故障时保护重要设备的各种行业。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