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水流量开关有什么作用? 水流开关的简介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什么是水流开关?水流量开关是一种常见的流量检测装置。它主要检测水流的动态状态,具有使用灵活,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如今,我们主要介绍水流开关的应用,希望能帮助用户更好的应用用于此产品。

在某些大型设备和机器中,通常使用循环水来冷却设备,以确保设备的工作温度在合理范围内。当冷却水系统发生故障时,如果水流停止,将导致设备温度升高,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可能严重烧坏设备。通常,在冷却水系统的管道中会安装一个水流开关,以实时监控冷却水的流量状态。一旦冷却水停止流动,水流开关将向中央控制室发送警报信号,以便中央控制室及时处理并避免发生事故。

通常,水流量开关主要有三种,一种是早期的机械流量开关,也称为挡板桨式流量开关,或者靶式流量开关。其原理是推动桨叶以检测水流,然后触发微动开关。机械流量开关具有使用方便,价格低廉的优点。缺点是机械结构会磨损,当水质不好时作用也不是很稳定。
V10SS不锈钢挡板叶片式水流量开关

V10SS不锈钢挡板式水流量开关Dywer德威尔


一种是热流开关。其原理是液体的流动大小不同,并且所携带的热量也不同。通过检测热损失,可以检测水的流量。这种水流开关的优点是没有活动部件,没有磨损,大大提高了使用寿命和稳定性。缺点是价格比机械类型的价格稍贵。

最后一个是差压式流量开关,它根据换热器的压降和流量曲线精确地控制流量,并且不会对空调系统产生任何压降。

GE-511系列差压式流量开关通过两根细的导压铜管来监控水泵的流量

GE-511系列差压式流量开关通过两根细的导压铜管来监控水泵的流量


水流开关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空气压缩工业/制冷和空调领域。在工业场合,专门用于水冷焊接机,激光设备冷却系统,真空镀膜机,电炉,多晶硅锭炉等。特氟龙水流开关所有与液体接触的部件都是塑料材质,可以使用在排污系统中并可以正常工作。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