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空压机上的压力开关的工作原理


空压机,也就是空气压缩机,这是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离心式压缩机是非常大的应用程序。空压机上的压力开关具有重要的作用。


压力开关主要用于调节空气压缩机的启动和停止状态。通过调节储气罐中的压力,可以使空气压缩机停止和休息,这对机器具有保护作用。空气压缩机在工厂调试后,可根据客户需要将其调节至指定压力,然后设置压差。例如,当压缩机开始启动时,将空气泵入储气罐,当压力达到7bar时,空气压缩机停止或泄压;当压力降低至5bar时,空气压缩机再次开始启动。它们之间存在压力差。在此过程中,压缩机可以停下来保护空气压缩机。
空压机压力开关

可调型机械式压力控制器


压缩机由电动机直接驱动,从而使曲轴旋转,并通过连杆使活塞前后移动,从而改变气缸容积。由于气缸中压力的变化,空气通过进气阀通过空气过滤器(消音器)进入气缸。在压缩冲程期间,由于气缸体积减小。

压缩空气通过排气阀,排气管,止回阀(止回阀)和储气罐的功能。当排气压力达到0.7MPa的额定压力时,压缩空气将在压力开关的控制下自动关闭。当储气罐的压力降至0.5-0.6mpa时,压力开关将自动连接并启动压缩机,再次加压。


空压机压力调压阀

精密气体调压阀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