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怎么选择合适的温度开关



温度开关也叫热继电器。一般情况下,常开型的温度开关在低温时处于导通状态,当温度升到温度开关的动作温度时,温度开关断开;当温度降到动作温度以下时温度开关又导通。常闭型的温度开关,导通状态正好相反。

对于不同的温度测量范围,用户应选择不同结构的温度开关。在0℃〜100℃的温度范围内,通常使用固体膨胀型温度开关。在100℃〜250℃的温度范围内,大多使用气体膨胀式温度开关。在250℃以上的温度范围内,只能使用热电偶或热阻温度计,由测量变送器转换为模拟电信号,然后将电信号转换为开关信号。
可调型机械式压力控制器GE-208

可调型机械式压力控制器


固体膨胀温度开关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不同固体的长度变化之差,加热后产生位移,从而使触点动作并输出温度开关信号。例如,有一个由双金属片制成的温度开关(黄铜片重叠在铟钢板上)。由于黄铜板的线膨胀系数大于铟钢板的线膨胀系数,因此双金属板在加热时会弯曲。当达到指定温度时,双金属片的自由端(温度开关的活动触点)将产生足够的位移,与固定的静态触点断开连接并发送开关信号。



双金属温度开关

气体膨胀式温度开关按照气压式温度计的原理工作。它具有一个充满氮气的温度测量套件,该温度测量套件通过密封的毛细管连接到压力开关的测量元件。当测得的温度达到指定值时,温度袋中的充气压力使压力开关起作用。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