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各种常见水流开关的应用及特点




(一)重力水流开关的应用

重力式水流开关只能垂直安装,在运行过程中不能移动。优点是启动流量非常小,并且当压力只有2米高时可以打开开关。因此,它适用于小型家用电器中用于控制进水口自动启动和关闭的超低水压启动家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饮水机等。

 

(二)活塞式水流开关的应用

活塞式水流开关是整个行业的代表产品。其起始流量设定点是可调的,并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它可用于各种大型机械的水冷却系统中,以控制供水泵或排水系统的自动启动和停止。

 活塞式水流量开关

可调型活塞式流量开关

(三)翻盖式水流开关的应用

活门式水流开关的最大优点是它可以反向用作止回阀。水可以通过整个管道直径的流量开关,压力损失较小。它对水压和水质没有特殊要求。主要用于热泵空调,煤矿排水,污水处理等。

 

(四)靶式水流量开关的应用

靶式水流开关是一种机械式水流开关,可以承受较大的工作电流,可以直接加载普通的电力电气设备。其缺点是,当所需的起始水量较低时(由于目标太大),它将对通过管道的流量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所需流量较大,则仅会减小目标面积,因此起始流量会变高,因此只能在某些非必需的给排水设备上使用。

 靶式水流量开关

CM2K挡板式流量开关


(五)压差水流量开关的应用

通过在内部增加一些部件,可以将该压差型水流开关转换为压力稳定的水流开关。其突出优点为工作性能相当稳定。现在,它主要用于需要恒压供水的热水分配器和电热水器中。

 

(六)叶轮式水流开关(流量传感器)的应用

叶轮转子水流量开关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水流量开关,因为它可以自动计算流量。可用于自来水机,咖啡机,蒸汽设备,校园证水销售系统,水处理设备,冷却系统,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制药(制造)设备等。但是,由于叶轮在不断地转动,因而他的使用寿命并不会特别长。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