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活塞式流量开关的工作原理和优点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在工程项目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已安装的靶式流量开关,由于其较大的水流阻力,在调试时,很多用户不得不将其替换为其他流量开关。靶式水流开关通常会生锈,使用寿命短。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管道尺寸较小,建议用户选择活塞式流量开关。

 

活塞流量开关的外壳内有一个带有永久磁铁的活塞,当由液体流动引起的压力差推动活塞时,磁性活塞将带动设备内部的密封磁性进行切换。活塞的直径决定了起始流量。当流量减少时,不锈钢弹簧将活塞推回原位。激活簧片开关后,它可以远程发送警报或指示,用于液体或气体介质,坚固的塑料,铝或不锈钢外壳可选。

 活塞式流量开关

可调型活塞式流量开关


活塞流量开关用于确定流量是高于还是低于某个流量。该值(设定点)可以是固定的或可调的。当达到设定点时,响应可以是电路的联动。当流量开关被触发后,它将保持在该状态,直到流量从设定点移回一定量。

 

活塞式流量开关的特点:

1.活塞式流量开关的压力损失最小

2.良好的重复性和抗污染能力。

3.活塞式流量开关的机械部分与电子部分完全隔离,属于小流量经济型。

4.使用开关设置比例尺,用户无需现场设置。

5. LED显示开关状态,并且可以选择双开和关的输出。

 

活塞式流量开关采用高强度柔性不锈钢弹簧设计,耐高温聚酯活塞,日本制微动开关等,从结构设计上保证了活塞式开关的长期稳定可靠的运行,组件选择,长期运行测试等

 活塞式高粘度流体流量开关

VKM系列活塞式高粘度流体流量开关 VK


活塞式流量开关可用于水流量检测以及待机或异常流量警报。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的SS304弹簧,因此活塞流量开关可以用于机油,

 

其工作原理基于弹簧支撑的磁性活塞,该活塞仅响应管路中流体的运动,而不响应静态或系统压力。在存在流体流动的情况下,活塞的受控运动将致动外部密封的簧片开关。此开关可用于启动声音或视觉警报以及继电器或其他控件。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