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差压开关在冬季应该如何防冻保暖?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压差开关,也叫做差压控制器、差压开关、差压传感器等。它依靠两个不同的接口测量两个不同位置的压力差来控制机器设备。差压控制器与机器设备连接,一般是依靠细铜管来传导压力,并且导压管内的液体是不会流动的,只会在压力变化时候,发生微小的位移。因此,在寒冷的冬季,导压管内的液体可能会被冻上。

如果空气温度在一定程度上过低,则压力接口中的液体可能会冻结。一旦冻结的体积膨胀,它将挤压传感器并造成损坏,从而影响测量结果。压差开关的维护方法需要分为不同的季节,由于每个季节的温度不同,需要做的防护准备也不同,特别是在北方地区,冬季的室外温度低于-10 C,因为通过差压式流量开关与热交换器相连的两条铜管中的水没有流动,所以当风冷热泵单元处于待机状态时,差压开关如果将铜管和铜壳连接在一起,如果不进行防冻绝缘,则可能会使差压开关的管子冻结。为解决此问题,我们建议从热交换器到差压开关的铜管应尽可能短,连接的铜管和铜壳应用电热丝缠绕,电热丝为10W〜15W / m。电热丝的材料与压缩机曲轴箱加热器的形状相同。电热丝也可以用绝缘的热缩管覆盖,以提高电气可靠性。

GE-511系列差压式流量开关通过两根细的导压铜管来监控水泵的流量

GE-511系列差压式流量开关通过两根细的导压铜管来监控水泵的流量


包好电热丝后,将连接的铜管和铜壳外部绝缘。绝缘层的厚度优于10毫米,所有绝缘板的粘贴都更好,没有遗漏。经过这种处理后,电加热线和曲轴箱加热带应并联连接,并应注意电源电压要保持一致,即电加热线仅在待机状态下才能工作。对于高要求,可以在室外温度或水温低于2 C时将输出添加到控制板以启动电加热线,或者可以通过温度控制器控制电加热线。

差压开关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

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的差压式流量开关(通过导压管与过滤器连接


流量开关是一种监测空气,蒸汽或液体流量的设备。它向系统中的其他设备(例如泵)发送“行程信号”。压差式流量开关是根据水流造成的压差来控制系统的。设置流量开关的上限或下限。当流量达到极限值时,流量开关将发送信号或警报,并且系统将运行或停止。通常,需要流量的系统将使用流量开关。根据系统的不同,流量开关的类型等因素,使用场所也不同,这应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