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差压开关接线图 压差开关怎么接线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差压开关,也叫做压差开关或者差压控制器。差压开关安装构造原理可分为机械式差压开关和电子式差压开关,电子式的差压开关需要供电才能工作,他们的接线方式是不一样的。


那么,机械式差压开关怎么接线,电子式差压开关的接线图是什么样的


差压开关接线图


如上图所示,左侧的图片为机械式差压开关的接线图,无需供电电源,直接把常开信号(NO + COM) 或者常闭信号 (NC +COM)接入设备即可


右侧为电子式差压开关的接线图,电子式差压开关是一种相对机械式差压开关比较高档的仪器,他可以有两个输出开关信号,但是必须要一直供电才能工作。如图所示,他有两组开关信号,也就是两组SPDT单刀双掷开关,或者也可以作为DPDT信号,同时在标有+ - 标记的端子上分别引入DC24V+  DC24V-,千万不能接反或者弄混为220V电源,否则差压开关会被烧坏,直接报废。


差压开关 精品推荐:

可调型101NN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101NN系列机械式差压开关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免校准 两路上下限控制器
(此产品不需要校准,调试方便,仅需通过按钮调节设定值即可, 上海岚陌独家经销)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