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防爆耐高温风速传感器在玻璃厂高温车间送风系统上的应用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风速传感器又称为风量变送器、风管空气流速变送器、空气流速仪等名称。香港艾伊特公司出品的GE-374-EX防爆耐高温风速传感器采用的是防爆防水外壳,利用隔爆原理对电气部件实现防爆,以满足易燃易爆场所的要求。传感器采用不锈钢皮托管结构,最高承受温度可达600摄氏度。


耐高温风速传感器 防爆风量变送器

防爆风速传感器 耐高温风量变送器 有防爆证
香港艾伊特出品 测量风管流量与流速的最佳选择




总所周知,玻璃厂的车间是一个温度非常高,并且有很多粉尘的场所,这就要求它车间里面的仪器要具有耐高温的特性,而且尽量使用防爆产品,以防止粉尘浓度过大造成爆燃事件。所以,GE-374EX防爆耐高温特性的风量变送器安装在玻璃厂的通风系统上是非常合适的。

现在各工厂对厂房通风降温、空气清洁等车间环境都十分的注重,一个具有凉爽清洁空气的作业环境对工大家的健康以及心情都有着直接的影响。车间通风降温可将车间及厂房温度降低,减轻人对热的压迫感。而且能够及时排走二氧化碳以及其它因生产过程所发出的高热粉尘、难闻的的气味等污染物质,单位时间内车间内部到达科学的换气次数,就能使作业环境得以改进。


皮托管风速传感器工作原理图 香港艾伊特


而针对玻璃厂车间通风工程的根本意图是供应满足的新鲜空气,以确保人的健康及作业坏境的空气质量。玻璃厂车间通风系统是为了供应一个更健康更安全舒适的作业环境,所以我们推荐安装GE-374系列的防爆耐高温风量变送器,以便可以实时监控通风系统的运行,实时查看风量的多少和风速的大小,从而实现对玻璃厂高温车间的送风系统进行精密控制。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