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空气微差压变送器的应用领域及特点
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高精度空气微差压变送器的应用领域及特点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空气微差压变送器一般是用于空气通风系统的一种微小压力传感器,一般也被叫做风压变送器或者微压差变送器。由于通风系统相对于其他工况来说,他的空气压力非常小,压力差也非常小,这就要求测量通风系统的差压变送器拥有较高的灵敏度和精度,因此选择高精度的空气微差压变送器,对室内通风系统、炉膛送风系统等场所至关重要。

高精度空气微差压变送器是一种比较常用的差压传感器,广泛应用于石化、环保、空气压缩;电站运行巡检、机车制动系统;热电机组;轻工、机械冶金;楼宇自动化、恒压供水系统等行业中。在使用高精度空气微差压变送器时,我们需要对它进行一定的了解。

高精度微差压变送器

GE-923数显型微差压变送器 (高精度)



高精度空气微差压传感器针对特殊空气系统对于压力传感器的特殊要求设计而成,对石化、环保、空气压缩;电站运行巡检、机车制动系统;热电机组;轻工、机械冶金;楼宇自动化、恒压供水系统;其它自动化和检测系统;工业过程检测与控制;实验室压力校验,锅炉送风、井下通风、室内抽风、地铁通风、无尘车间等对微弱风压测量与控制的场合,需要实时准确地测量一些变化频率高、压力精度要求高、反应快,这就要求所用的高精度空气微压差变送器具有高的测量精度、极短的上升时间和宽广优良的响应频率,以保证足够的动态测压精度,适用于强震动、大冲击力的使用工况。

高精度空气微差压变送器特点介绍

1、高精度空气微差压变送器的设备十分精简,在运输过程中是十分方便的。而且在操作上它也十分方便,工作运行上比较可靠。

2、差压传感器拥有感压膜片齐平封装设计,彻底消除管腔效应,因而传感器频响极高。

3、反应速度快,反应极其灵敏。

4、便捷的安装方式,测量准确。




炉膛送风系统正负压变送器

GE-920炉膛送风系统正负压变送器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