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密封水流量开关怎么判断泄露?怎么选择合适的轴封水流量开关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首先,什么是密封水呢?机械密封主要是靠动静环之间的研磨时密封的。 机械密封为了保护动和静环的密封面都是需要冷却水来冷却的,这种冷却水也叫做密封水。

冷却密封水有两种形式,一种泵内流体泄漏到机械密封处,这部分密封冷却水相对来说是死水,为了使其温度在一定范围内就要靠外置冷却器来冷却,把动环做成一个螺旋泵的形式,给这部分密封冷却水提供循环冷去动力;还有一种是直接外接冷却水源,冷却后流入泵内,随泵内流体一起流走

水泵机械密封渗漏主要形式:由于压力产生的渗漏、由于介质引起的渗漏、机械密封周期性渗漏、密封面润滑油量不足引起干摩擦或拉毛密封端面。按照HG2099的规定,其泄漏量为该压力下当量液体的体积,规定为:轴径大于80mm时,泄漏量不大于10mL/h;轴径不大于80mm时,泄漏量不大于8mL/h。

GE-343密封水流量开关,采用与液体隔离的显示视窗,可以实时观察轴密封水流量的大小,当密封水流量明显大于平时的流量时,即可判断有可能存在密封水泄露,应当及时检查有没有密封水泄露。

GE-343密封水流量开关,还可以定制两个设定值的产品,一个报警值是流量过低报警,也就是密封水断流的时候报警;一个报警信号是流量过高的时候报警,也就是轴密封水严重泄露的时候报警。这样对机器保护做到万无一失。


密封水流量开关的选型:

我们推荐下面这款产品用于检测密封水的流量,它带有带流量计功能,可实时显示轴密封水的流量大小,输出信号可以是常开、常闭,可任意选择其一;可选择报警LED指示灯功能,当管道断流或者流量过小时,LED报警灯及时亮起


密封水流量开关

轴密封水流量开关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