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靶式流量开关的缺点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靶式流量开关是一种设计很老的流量开关,历史悠久,价格越来越便宜,一般也就几十块钱。正常情况下,由于靶式水流开关的靶式水流板长时间处于水流压力下处于弯曲变形状态,很容易因疲劳而损坏,因此对水冷机的靶式水流管进行维护安装2年后必须更换。

靶式类型的流量开关在维护记录中被列为易受损坏的附件,但是某些用户为了节省成本而不更换它。结果,它在运行期间始终会失效。
价格便宜的靶式流量开关

价格十分低廉的靶式流量开关


如果没有小型冷水机的专门维护人员,很难找到靶式流疲劳板的故障,则无法修复该故障。仅当冷却器发生故障时,才可以将其暴露。另外,当水系统与空气混合时,水中的空气会撞击靶式挡片并导致流速下降。靶式流量板会立即复位,并将错误的流量信息发送到设备。为了防止这种错误,单元控制器通常延迟处理断流信息。

当真正出现断流信号时,延迟时间足以使热交换器冻结,具有更大制冷量的冷水机组冻结得更快,差压式流量开关是不会发生这种误操作的,因此控制器无需延迟冷却时间来处理断流信息。对于小直径靶式流量开关,会产生2 m水柱的压降,从而降低了提供给用户的有效扬程。
容易发生故障的靶式流量开关

容易发生故障的靶式流量开关(上图)

靶式流量开关不能准确控制流量,因为靶式流量板安装部位的插入深度,管径和水压都会直接影响其流量保护值。即使现场安装流量计进行校准,随着时间的流逝,弯曲度和由靶式流量板的疲劳引起的流量之间的关系也会被破坏,并且最初校准的流量值也会发生变化。

安装在垂直管道中的靶式流量开关在启动和关闭过程中影响很大,靶式流量板的使用寿命不超过一年,或者靶式流量开关内的波纹管破裂,从而导致从靶式流量开关流出的水。由于靶式式流量开关的安装前后需要一定数量的直管,因此如果将其安装在水管附近且弯头弯成直角,仍然会发生上述情况
可调型挡板式流量开关

GE-315可调型挡板式流量开关 (新型产品,可避免靶式流量开关的相关缺点)



由于靶式流量开关是通过波纹管进行水和电隔离的一部分,因此波纹管与大气接触。当冷冻水的温度过低或低于水的凝固点(向水系统中加入乙二醇,以降低游离温度)时,波纹管的表面会凝结或冻结,并且微动开关的表面会进入流量开关也会凝结,导致接触电阻增加,例如生锈和故障

通常,靶式类型的流量开关安装在1英寸的螺纹底座中,而螺纹底座则焊接在主管上。由于螺纹底座下部的锈蚀,靶式流量板可能会卡在底座中

此外,我们还发现许多工程安装人员无法正确安装靶式流量开关,这也是主机故障的隐患,因为靶式流量开关的安装有些困难。

共有三种一般安装条件:

1.不动作,不发出信号
2.卡在管子的底部或底座上,无法动作或恢复
3.成功

通常,没有作用的原因是靶式流板的安装深度不够,因此有必要再次拧入或更换靶式流板。如果无法迅速解决该问题,许多安装人员通常会短路水流开关或调节动作调节螺钉,从而使冷水机失去水流保护功能。

如果卡在管道中而无法恢复,通常是因为靶式流量板太宽,以至于在第一个动作期间它会卡在管道的上部,安装者无法找到。在这种情况下,流量开关也会失去功能。如果安装间隙不足,即使当时可以使用,由于锈蚀或管道结垢引起的管道直径也会变小,这也可能导致水流开关卡在管道中。


最后,我们推荐差压式流量开关给广大用户,压差式流量开关可以避免传统靶式流量开关的所有缺点

差压开关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

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的差压式流量开关(有不锈钢和黄铜两种产品可选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