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空气微差压传感器是怎么在采暖通风系统的作用的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空气微差压传感器是利用不同位置的差压来输出信号,进而维系一定的压力,产品包括微差压开关、微差压变送器、空气压差表等。空气压差开关或空气差压变送器设计用于压力,真空和压差等系统。微差压传感器通常用于烤箱,烘干机和HVAC系统,这些微差压传感器可检测到很小的压力差。当压差超过您的设定值时,开关被触发。使用它们可以自动化控制或激活过程中发出警报信号。


HVAC系统指的是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是室内和车辆环境舒适度的技术, HVAC系统设计是基于热力学,流体力学和传热原理的机械工程的一个子学科。其目标是提供热舒适性和可接受的室内空气质量。


随着建筑物维护需求的增长,HVAC系统不再能够满足单独运行的需求。不论是商业,零售还是工业建筑,压力传感器在监视建筑物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起着重要作用。与压力技术集成后,HVAC系统可以在最佳水平上运行并改善建筑物维护。差压传感器在采暖通风系统中的作用如下:

空气微差压传感器

GE-923数显型微差压传感器 4-20mA 0-10V 质优价廉 性价比超高



优化系统

通过测量各个房间的压力和空气流量,建筑物所有者可以优化供暖,制冷和空气流量。通过提高HVAC系统的效率,差压开关可以减少建筑物的能耗和成本。通过防止不必要的能量负荷使设备故障,检测维护区域也可以降低能源成本。压力传感器还可以确保符合法律要求的标准。


测量压差(检测区域)

在建筑物中,质量控制至关重要。差压开关密切监视压力变化并指示是否出现困境。整个房间或过滤器上的压降会提醒服务技术人员进行维护。监视HVAC系统中压差的压力传感器对于关键应用(例如楼梯间增压,过滤器堵塞或无尘室)尤其重要。
空气微压差控制器 风压开关

空气微差压开关GE-924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差压开关将通过用于有效分配空气的系统测量气流和压力,从而使HVAC系统更加高效。建筑物需要一定的空气流量,具体取决于建筑物的功能和平均居住人数。例如,由于购物中心交通繁忙,并且人们排放二氧化碳,因此压力传感器可确保将大量气流重新泵入建筑物,因此人们可以轻松呼吸。压力传感器通过评估和监视气压,质量和通风在无尘室中特别有用。洁净室环境中的所有重要考虑因素。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