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差压控制器是怎么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作用的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差压开关,有人称其为差压控制器,有人称其为压差开关,有人称其为差压流量开关,无论怎么称呼,这其实都是同一种产品。差压控制器在自动反冲洗或反冲洗系统中有非常大的作用。

反冲洗系统可以是通过逆转水流冲洗污染物的方法彻底清洁游泳池过滤器的过程。反冲洗过滤器也可以是自清洁系统,在该系统中,通过逆流产生的滤液对过滤器元件的清洁。根据类型的不同,手动冲洗过滤器和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之间是有区别的。通过压差开关控制的这种方式,您不必手动清洗过滤器,通常只需几分钟。就可完成反冲洗过程,直到水通过废水管线排净为止。
差压开关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

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的差压开关(有不锈钢和黄铜两种产品可选


如果要满足上述自动反冲洗功能,则必须在过滤器中安装一个压差开关,以检测入口和出口之间的压差。

差压开关安装在过滤器两端,以便通过压差识别过滤器是否脏污堵塞,因此必须在过滤器之前或说正侧安装差压开关正极,(当脏颗粒进入过滤器时,压力会在此处增加)负压管的负压侧选择为50Kpa。

可调型差压控制器

不锈钢可调节设定值型差压控制器


1.最初,当流体处于关闭状态时,过滤器之前和之后的压力将相同,因此在过滤器之前和之后没有压差。此处压差或PD为零。

PD = 0 Kpa小于50Kpa(设定值)

因此在这里NC和C仍然保持不变。

2.当泵开始运行时,让我们在负侧上说100Kpa,在正侧上说105Kpa,其中,正负风扇两端的压差为

PD = 105-100Kpa。

PD = 5Kpa仍小于50Kpa(设定点)。

因此在这里NC和C仍然保持不变。

3.假设脏颗粒进入管道并被过滤器过滤后,立即说过滤器之前和之后的压力差会很高,假设正侧为120Kpa,负侧为90Kpa,

PD = 120Kpa-90Kpa

PD = 30pa仍小于50Kpapa(设定点)。

因此这里的NC和C仍然保持不变,或者说过滤器仍然干净并且正在向BMS PLC PLC报告

该信号将连接到BMS PLC PLC控制器或任何其他控制电路,以执行所需的操作。
空气微差压控制器

空气微差压开关---用于监控通风管道过滤棉是否堵塞的差压控制器GE-924


4.长时间运行后,当更多的脏颗粒进入管道并被过滤器过滤时,假设过滤器之前和之后的压差较高,假设正极为150Kpa,负极为80Kpa所以

PD = 150Kpa-80Kpa

PD = 70Kpa大于50Kpa(设定值)。

因此,此处的压差开关将NC触发为NO和C。

该信号将连接到BMS PLC控制器,并作为肮脏信号报告给滤波器或任何其他控制电路,以执行所需的操作。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