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差压控制器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差压控制器的英文简称是DPS,又被叫做差压开关、压差开关、压差控制器。其实这些名称都是同一种东西,有些厂家忽悠不懂行的人,欺骗他们说这些是不同的产品,进而卖出高价产品,实在是太卑劣了。不过,产品名称虽然有很多种,都是一种东西,但是产品的样式却又非常多,这涉及到产品的应用场所和产品的稳定性。

首先,我们一般建议使用机械式的差压控制器,而不建议采用电子式的差压控制器。因为电子式差压控制器的接点电流流过差压传感器的游丝,测压现场很可能存在管道震动、压力波动,造成接点不停的通断、打火,很容易损坏,寿命一般也就一两年。而机械式的产品就比较稳定(那种几十块钱的老式的机械差压控制器除外),比如美国艾伊特公司设计出品的101NN差压控制器,寿命达十年以上。

隔膜式差压开关

101NN隔膜式可调差压控制器 压差开关


DPS是一种简单的压力控制开关设备。当测得的压力达到一定的固定值时,压差开关的内部设备将自动向压差开关发送警报信号。

这是一个对两点压差做出反应的开关,通常是您的供料和回油侧。如果这些点之间的压力很高,则会“反应”通知系统上的压力问题。

压差开关是一种仪器,用于在循环系统中的两个压差点上基于压差来触发电气开关,并且该机械电气开关用于检测水循环系统中的水流(作为压差类型流量开关,或检测风扇上的气流状态,空气处理单元中过滤器上的脏污状态,或者当开关状态打开和关闭时,可用于连接任何控制电路以执行所需的操作。
空气微差压开关

空气微差压开关 风压差控制器 GE-924


差压开关的组成
范围–压差或流量的跨度范围,可以在该范围内设置给定开关的感应元件以致动机械式电子开关。

设定点或致动点–会导致电气开关致动的确切气压或水压或流量。

额定压力–开关的执行元件与介质接触所能承受的最大压力,并且/或者可以反复承受而不会造成永久性损坏的风险。

最大浪涌压力–开关外壳的安全压力,但可能会由于连续或重复使用而损坏机械装置。

常开开关–常开触点的开关。致动将关闭触点。

常闭开关–触点常闭的开关。致动打开触点。

单刀双掷(SPDT)开关–组合常开和常闭开关触点的开关。

空开关–带有无触点区域的浮动触点开关。通常用于操作可逆电机。

重复精度–压力或流量开关在一致条件下在其设定点重复运行的能力。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