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地源热泵的水流开关无法动作怎么处理

(本文已经采用”区块链“版权保护技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


在冬季,地源热泵系统通过埋在地下的封闭管道(称为环路)从地下采集热量,然后由环路中的循环水将热量输送到室内。然后,由室内地源热泵系统驱动的压缩机和换热器集中了地球的能量。根据热泵原理,通过少量的电能输出,将低热能转化为高热能。相反,在夏季,地源热泵系统会将从房间中抽出的多余热量排放到回路中,通过循环水被大地吸收,从而使房子能够冷却。


最近,一位用户向我们报告说,在他们的项目中,地源热泵的水流开关无法动作,导致机器频繁启动和停止,并在制冷或制热中导致套管式换热器“爆管”。当我们的工程师到达现场并打开地源热泵时,他们发现使用了价格低廉且质量差的靶式流量开关。水泵的扬程只有5m H2O,所以水泵扬程基本上全部归功于其他部分,如何打开水流开关?

地源热泵水流量开关

GE-315可调型挡板式地源热泵水流量开关


水环地源热泵是目前发展最快的空调类型。它们以灵活,高效,节能为特点,广泛用于办公楼,商场,高档房屋等场合。在这种广泛使用的产品中,必须使用质量保证的流量开关,例如A.YITE TECH生产的差压流量开关,该系统不会带来任何阻力,并且HVAC水系统的直径小且扬程小泵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管道布局。
海水热泵水流量开关

PVC管道式海水热泵流量开关


差压流量开关的优点:
1.它可以由工厂直接安装在机组中,并且现场安装的组件不会影响其流量控制的准确性,并且对主水管的直径没有要求。
2.压差流量开关的动作和复位具有清晰的流量值,即使水系统中的空气量很少,也不会漂浮,主要是因为运动部件少,没有风险运动部件的疲劳损坏。由于压差开关的高稳定性,不会发生误操作
不锈钢可调型差压式水流量开关

不锈钢可调型差压控制器


差压控制器不需要像靶式或者热导式流量开关那样将水流信号延迟长达10-30秒,从而避免了当水流不足时,由于压缩机延迟停机而对热交换器造成的冷冻损坏。

3.当水流量不能达到复位流量时,就无法启动。方便用户查明机组外部水系统问题,减少隐患。当系统流量低于额定流量的50%(推荐值)时,请切断主机以防止冻结

4.差压式流量开关不能准确地控制热交换器内部结垢或结垢引起的流量变化。适当提高上限设定点可以精确控制由结垢或结垢引起的热交换器差压的增加。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