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可调型差压控制器在反冲洗过滤器中的应用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如需复制,必须注明原始网址www.ayt.hk, 否则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通常,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中使用可调设定点式压差开关是合适的选择,出于可靠性的考虑,一些制造商将压差设定点设置为50kPa或70-100kpa。

通常,压差开关使用两个管道的压差来发送电开关信号。当一系列液管两端的压差上升(或下降),超过压差控制器的设定值时,它发出开关信号以控制换向阀或监视润滑系统。然后将阀门打开(或关闭)以减小系统液管两端之间的压力差,从而实现反冲洗过滤系统的正常运行。

自动反冲洗过滤器用压差开关


不锈钢可调型差压控制器
(自动反冲洗过滤器用,具有洁净、耐腐蚀的独特表现)


设定点可调的压差开关安装在过滤器的两端。当过滤器脏污或堵塞时,两端的压差会超过设定值,压差开关会自动发送一个开关信号,警告用户清洁过滤器。

对于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压差过高的信号会提供给控制系统。当压差大于设定值时,电刷电动机开始旋转以除去滤网上的杂质,打开排污阀以排出杂质。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后,杂质和压差降低。当压差降至设定值时,将停止反冲洗。

GE-511系列黄铜或不锈钢压差控制器是可调节设定值的压差开关。可调式压差开关可以由制造商根据客户的要求直接进行校准,并将校准后的值打印在产品的标签上,因此用户无需现场重新调整。客户可以根据设备所需的压差通过专业仪器进行校准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