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防腐流量开关在海水热泵系统中的应用

(版权归 香港艾伊特-上海岚陌科技中心 所有,如需复制,必须注明原始网址www.ayt.hk, 否则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所周知,海水是一种腐蚀性液体。虽然不能迅速腐蚀不锈钢或普通塑料,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海水会腐蚀与海水接触很长时间的不锈钢或普通塑料,从而影响其正常运行、操作。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地源热泵机组被广泛应用于办公楼,商场,高档住宅楼等场合,成为目前发展最快的空调类型。如此庞大的系统如果没有水流开关,可能会导致设备频繁启动和停止,从而导致压缩机故障和其他问题。

为了确保装置的正确水流,必须设置水流开关以确保当水流下降时压缩机将停止。目前,水流开关的常用材料是不锈钢和尼龙。短期来看,这两种材料的耐蚀性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关键的机械部件也会被腐蚀,从而影响流量开关的作用。
海水PVC断流报警开关

PVC管道式流量感应开关


上海岚陌科技公司,拥有多种冷却水流量检测开关,这在海水流量测控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专门为各种海水设备开发,如船舶引擎冷却水、海水热泵等,原水流失时会立即启动警报

由A.YITE TECH推出的GE-313铁氟龙耐腐蚀流量开关,由复合铁氟龙材料制成,在各种腐蚀性环境中均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性能。
特氟龙PTFE挡板式耐腐蚀水流量开关

GE-313耐腐蚀塑料挡板式流量开关


GE-313铁氟龙耐腐蚀流量开关可以承受各种液体的长期腐蚀,并且可以有效地判断池热运行过程中突然的水流中断(例如水泵意外停止或其他意外的水中断)泵单元,导致单元的异常高压保护或压缩机故障。除霜期间突然的水流中断可能会导致热交换器结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