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GE-511可调型差压开关使用操作说明书 上海艾伊特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产品概述:

GE-511系列差压控制器是一款可调型差压控制产品,本产品由美国AYT公司设计开发,香港艾伊特公司组装生产。产品与UE24-01 和 dwyer DXW-11-153系列差压开关近似,可互相替代使用.  本产品采用黄铜或者不锈钢壳体,更加清洁耐脏,性能更加稳定。


一、安装位置的选择
合适的压差开关测压位置非常重要,有利于保证压差测量值的准确性及避免压差开关连接管堵塞,必要时将取压口放置在管道上部顺着水流方向并设置60目滤网可以避免污水堵塞测压管,安装时应尽量靠近过滤器、HVAC换热器和流体泵等的进出口处作为测压口。


压差开关的安装位置应考虑冬天室外温度较低时避免压差开关的连接铜管被冻裂,必要时需要对连接压差开关的水管及铜质壳体进行保温及增加电加热线。


差压开关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

安装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上的差压开关(通过导压管与过滤器连接
香港艾伊特品牌  GE-511系列差压开关


二、导压管道连接

1、在管道上钻孔,焊接1/4”接口,伸入水管内的铜管最好是90顺着水流方向,可避免使用在污水过滤器的杂质堵塞压差开关的测压管 。
2、将压差开关固定在支架上(塑料接线盒的位置无要求),制作从压差式流量开关连接到焊接的1/4“SAE连接口所需的1/4”铜管。
3、压差开关的“High”端接系统的高压端(过滤器和HVAC换热器的进水端以及水泵的出水端)的1/4“SAE接口,压差开关的“Low”端接系统的低压端(过滤器和HVAC换热器的出水端以及水泵的进水端)。

4、连接管与差压开关的1/4”接口紧密连接,用10mm厚橡塑保温板和保温管对铜质接口及连接铜管进行保温处理,也可以用电加热线将连接管逐圈均匀缠绕,并将电加热线与防冻控制连锁,将缠绕有电加热线的连接管用保温胶带紧密包裹,这可以防止连接管冻裂。


差压开关在换热器上的应用


三.差压开关的调试
1、对于可调式压差开关,如不事先与艾伊特公司说明,出厂设定值将在其铭牌上标出,通过外部调节旋钮可以改变设定值,改变设定值可以参考接线盒内的压差值刻度指示及说明,顺时针转动调节旋钮可使压差设定值增大,逆时针转动调节旋钮可使压差设定值减少。
2、实际应用时,要根据应用场合的要求改变压差设定值,如需要精确测量需要控制的水回路的压差值,需要使用专业仪表测量水回路的压差值,然后再标定压差开关的设定值。

3、如事先与艾伊特公司说明设定的压差值,我们可提供出厂标定服务,将标定值打印在铭牌上,避免没有专业仪表的用户调整的不准确。


四.差压开关的接线

1、可调压差开关直接输出到接线盒内的接线端子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进行内部连接和外部接线。在接线盒上还必须由用户配合适的电缆线及1/2”NPT的电缆线防水接头。

2、 压差开关的输出触点允许通过电流阻性负载为3A


差压开关接线图


如上图所示,左侧的图片为机械式差压开关的接线图,无需供电电源,直接把常开信号(NO + COM) 或者常闭信号 (NC +COM)接入设备即可



相关产品链接:

压差式流量开关在防止水泵断流空转

GE-511系列可调型差压式流量开关


不锈钢差压开关 可调型差压控制器

GE-511C 不锈钢壳体可调型差压开关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