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电子式差压开关取代机械差压开关将会是一种趋势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电子差压开关是一种智能的数字压力测控仪表,集压力测量,显示,输出和控制于一体。该产品具有完整的电子结构。前端采用带隔离膜填充油压力阻力的压力传感器,该传感器通过高精度A / D转换,微处理器处理,现场显示,并输出一个模拟量和两个SPDT切换信号。

电子差压开关的应用领域:
广泛用于水电,自来水,石油,化工,机械,液压等行业,现场测量,显示和控制压差/流体介质压力

数显电子差压开关

数显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免校准 两路上下限控制器
(此产品不需要校准,调试方便,仅需通过按钮调节设定值即可, 上海岚陌独家经销)


电子差压开关比传统机械差压开关有什么优势?
1.电子显示屏读数更方便,准确
2.使用寿命更长
3.良好的抗震性
4.高测量精度
5.可以有2个设置点,
6.调试简单方便。传统机械式差压开关需要单独安装压力表进行调压,并且需要安装人员有一定的调试经验,否则可能需要花费非常长的时间才能调试成功。而电子式差压开关只需要通过按面板上的按钮即可调试,就像操作手机一样,非常简单方便

处于省心省力等方面的考虑,安装技术人员,特别是欠缺经验的安装人员,他们会更倾向于让采购人员去购买方便安装调试的电子式差压开关。

可调型101NN差压开关

香港艾伊特品牌 101NN系列机械式差压开关
耐高压 寿命长 耐腐蚀


当然,机械式差压开关也并不是一无是处,有些设计优异的差异开关,具有耐高压以及耐腐蚀的性能,比如香港艾伊特公司出品的101NN差压开关,采用四氟膜片,可以用在腐蚀性液体上,并且可以承受非常高的静压,开关的触点容量非常大,最大通过电流可达15A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