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风量变送器的原理、选型和应用

版权所有,严禁抄袭,否则本公司法务部会起诉抄袭行为


 风量变送器,也就是风速变送器、空气流速传感器,叫法不同,但是都是说的同一种产品。流量是空气在单位时间内流过截面的空气总体积。截面上的平均流速乘以截面积,可以得出准确的单位风量。

皮托管风速传感器工作原理图 香港艾伊特

皮托管测量风速原理图


但是截面上的平均风速很难测量,它与流体的介质,大气压和管壁上的粗糙度等有关系。最大值与最小值相差几倍,分布也不均匀,因此用测量某一点的风速乘以截面积来算出单位风量,误差很大。风量变送器的选型、安装和应用更像一个具体工程,选择不合理,花费高额的费用,得到精度很差的结果。

GE-374风量变送器是通风测量方面的理想选择,它的工作原理是通S型皮托管来测量管道内流体压力,应用速度公式,可求出管道内流体的速度。该种风速变送器依靠S型皮托管的物理特性。所以不怕污染,腐蚀。稳定性高,维护成本低。


耐高温风速传感器 防爆风量变送器

防爆风速传感器 耐高温风速传感器 有防爆证 
香港艾伊特出品 测量风管流量与流速的最佳选择



风速变送器体积小巧,采用分体式安装,可以安装在狭小空间。GE-374风速传感器的性能极其稳定,正常寿命至少周5年以上。现在最新推出防爆系列,提供河南南阳防爆研究所的认证证书以及香港品质认证中心提供的ATEX防爆证书。

GE-374风速传感器的主要应用:环境测量,空气传送, 通风风速,洁净房间,空气平衡,风扇/马达/吹风机,鼓风炉速度,冰箱,喷漆车间

防爆风速传感器

风速传感器 风量变送器

香港艾伊特品牌 GE-374系列 热电阻式和皮托管式可选 欧洲CE认证



GE-374风速传感器的研发、生产、测试严格遵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进行。香港艾伊特公司在多年前就已经获得香港品质保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证书,以及ISO14001环保体系证书,产品质量十分可靠。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