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可变量程恒截面流量计是一种对可变截面孔板式流量计的完美替代

敬告:上海岚陌科技中心对此文章拥有版权,如发现抄袭转载,本中心法务部会发起诉讼


可变量程恒截面流量计是一种拥有多套测量系统,进而可以测量多个量程的流量计,通过配套的单片机电脑进行控制,对流量输出信号进行无缝切换,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流量计,而且价格十分低廉。那么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这种流量计针对可变截面孔板式流量计的优点吧。


首先,什么是可变截面孔板式流量计?那么先说说可变截面流量计:是根据节流原理测量流体流量的,但是它是改变流体的流通面积来保持转子上下的差压恒定,故又称为变流通面积恒差压流量计。那么可变截面孔板流量计是什么样的产品呢?其实他就是在一个管道内,设置了一个可变截面流量计的转子,然后在转子后面加了一个弹簧。由于弹簧的存在,转子上下的差压不再恒定,通过差压的变化来测量流量大小。


可变截面流量计并不是一种很创新的发明,它只是在转子流量计和普通差压流量计的整合产品。这种流量计的价格,如果按照常规市场销售,一台产品也不过几万元而已。然而,由于其有特定的销售渠道和特定的使用场合,通过销售人员不断的游说,能使不知内情的用户指定采购商去购买这个类型的产品,有些不良销售人员,为了谋取暴利,一台大口径200-250的产品竟然卖到十几万元

可变量程恒截面流量计

香港艾伊特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对用户的工况研究,成功研制了一种可变量程横截面流量计来替代这种昂贵的可变截面孔板式流量计,价格根据管径不同而不同,大管径产品,也不足五万元,是某些欧洲品牌的1/3而已,大大地为用户节省了费用支出。


用户目前的蒸汽管道是DN150 DN200 和DN250,流量大小为每小时0.5吨~20吨不等,用户要求一台流量计能全流程测量,特别是在小流量的情况下,能够精确地测量蒸汽流量。目前常规仪表量程宽度以下(小流量)的测量数据,其测量精度不能保证仪表的精度等级要求,其测量值一般严重偏低,误差较大。双系统双量程蒸汽流量计其特有的蒸汽微小流量捕捉,以及小流量、正常大流量的计量、区分、无缝切换功能,从而为其成为热电联产企业贸易结算必备的合法、合理补充;同时也能为供热用户挽回管损及计量缺失的经济损失。


可变量程恒截面流量计相对于可变截面孔板式流量计,不但在价格上十分有优势,而且其不像可变截面孔板式流量计具有弹性活动部件,因为采用活动部件的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反复运动,日积月累,水滴石穿,弹性曲线必将逐渐改变,因而造成流量计测量精度变差。此流量计无活动部件,测量精度更加稳定,更不易损坏。


并且,本产品可以提供上海计量院等计量机构的校准证书,确保用户能安心使用。


产品参数:
管径:DN100 DN150 DN200 DN250......DN1000
量程比: 1:20 (最小量程比)  1:50(建议最大量程比) 1:100(理论量程比,精度可能会稍差)
电压:220V 或 24V DC
产品精度:1.5%
直管段要求:前5-8D,后3D (国家标准GB 50093━2002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