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消防流量开关怎么接线

消防流量开关一般分为机械式流量开关和电子式流量开关,机械式流量开关为无源信号,也就是说不用专门给他供电;消防流量开关采用机械式流量开关比较稳定。


GE-315是香港艾伊特公司开发设计的一种新型消防专用流量开关,电器部件远离水,不易产生结凝水,避免了电器部件的锈蚀,其性能优于普通的流量开关。全部以插入式结构供货,连结螺纹为管螺纹DN25(用户自己配机械三通或者焊接头) 或者DN15(随货配焊接头)。

消防流量开关照片

主要技术指标
◆环境温度: -40-90℃ 
◆安装管道:DN50~DN200
◆触点容量: AC250V 3A; DC24V 5A
◆连接螺纹: DN25管螺纹  DN15(随货配焊接头)
◆防护标准: IP65 


直接把流量开关的两根线接入配电柜,这个两根线在有流量的时候会闭合导通,没有流量或者流量过小的时候会断开。 因为水泵的功率一般都很高,流量开关不可直接控制水泵,所以先用流量开关控制一个继电器,通过继电器来控制水泵的电路。继电器选择24V或者220V均可。确保通过流量开关接线端子的电压最大不超过220V,最大电流不超过3A即可

流量开关接线图

如”图“所示,打开传感器的接线端子,在编号为”1“和”3“的接线端子上面接线即可然后如“图”的接线方式所示,把220V电源串联起来即可工作,也就是把报警灯的两根线 和 传感器的 1和3,以及电源 串联起来。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