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香港艾伊特公司上海销售处(上海艾伊特公司)
语言选择: 中文版 ∷  英文版

技术资源

上海艾伊特:断流报警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场所

在工业生产中,有些机器的管道需要一直保持有一定的流体流动,否则就会造成机器的空转,或者压差升高,进而损坏机器,比如冷却水系统、润滑油系统等都需要源源不断水或者油进行流动,否则机器将会损坏。

冷却水断流报警器
我们的断流报警器,用于检测循环水、切削液及润滑油、空气、海水等。通过检测管道的流体流动,在管道断流或者流量达不到设定值时,及时通过声光警报器提醒相关人员去查看相关情况。同时,如果有需要,我们还可以自动切断相关机器设备的电源,使机器立即停止运转,进而防止机器因为管道断流而损坏。

断流报警器的主要部件是流量检测装置,根据用户的不同情况而选择不同类型的断流检测器,比如海水或者其他腐蚀性液体,要选用GE-313系列的四氟合金防腐蚀流量检测装置,同时还会出现耐高压、耐高温、防爆等不同的情况。


断流报警器的应用非常广泛,主要是应用于大型设备的断流报警,如水管断流报警、自来水断流报警、冷却断水报警、冷却塔断水报警,激光机、制冷机、螺杆制冷压缩机,以及各种有不间断循环冷却水或者润滑油的设备,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保护装置,如果不安装或者安装的产品质量太差,就会造成该报警的时候没有报警,几十万或者几百万的设备被严重磨损或者损坏。



工作原理: 断流传感器通过感测流体的移动来工作,当流体停止流动或者流量过小时,传感器发出闭合信号,接通声光报警器,进而发出警报。


如果用户需要直接停止机器,那么我们的断流报警传感器也可以发出断开信号,来避免因管道堵塞等原因造成的管道断流,防止差压过高或者机器空转而损坏机器


电气参数:

电压: 12VDC 24VDC 127VAC 220AC

最大电流: 1A 5A (低于这个电流值均可工作)

管径: DN15 DN20 DN25 DN32 DN40 DN50.....DN100...DN400

使用介质: 水 海水 空气 油 齿轮油 润滑油等,以及各种腐蚀性液体


安装方法:将我们的断流传感器安装在水平管道上,接通电源即可工作
没有上一个下一个:风机停机报警器的原理及应用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先生

销售直线:13166369204 微信同号

公司总机:400-852-8332

邮箱:shanghai@ayite.net

地址: 上海市浦东康桥保税区川周公路2928弄22号楼